中心简介
所内设施
 

所内设

 
 img1@2x.jpg 
 

大堂设置候诊电子显示屏诊症取药更为方便

医务中心候诊大堂设有电子显示屏,求诊人士可以于取筹后跟据显示屏上的指示候诊及取药,方便快捷。

 
 
 
 
 img2@2x.jpg 
 

中西医互通的电子病历管理系

医务中心独立研发的中西结合医疗信息系统 (Integrative Medical Information System/IMIS),可置入中、西医病历,使中医与西医两者更能掌握双方的诊断、疾病评估及用药资料,有助协商最佳的治疗方案。 

另外,在获得病人授权后,中心西医亦可透过「公私营医疗合作-医疗病历互联试验计划」(Public-Private Interface – Electronic Patient Record Sharing Pilot Project)的临床管理系统,检阅病人于本港公立医院的病历,从而有助作出更准确的诊断。

 
 
 
 
 img3@2x.jpg 
 

适合长者及残疾人士的设施

中心所有通道和洗手间均适合行驶轮椅,主要通道更设有专用扶手,方便长者及残疾人士使用。治疗室内配备多功能电动升降床,方便年长及行动不便的人士接受诊治,充分照顾各类人士的需要。

 
 
 
 
 img4@2x.jpg 
 

独立诊疗室及辅助设施

独立诊疗室中心设有七间独立诊症室及八间治疗室,既可充分保障病人私隐,亦可为病人提供宁静舒适的治疗环境,以便进行中、西医诊症、针灸、拔罐、骨伤、物理治疗等服务。房内特别装有紧急叫唤钟,能为有需要的病人提供适时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