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查看全部
中医服务
中心是否有中药配药服务?
本中心会为求诊人士提供中药配药服务,每剂药的基本费用为$70,如处方中需选用质素较佳或较为名贵的中药时,则设有额外贵重药材收费,收费表于中药房处清楚列出,如有疑问,欢迎向本诊所的接待处或中药房查询。

本中心亦设有中药代煎服务,费用每剂为$20,若需了解更多有关中药药费或配药服务的详细内容,请向本诊所的接待处查询。
诊所提供哪些中医服务?
本中心提供中医全科、针灸及骨伤服务。就中药处方方面,本中心提供传统中药材及浓缩中药配方颗粒(冲剂)两类,中心的中药房另设中药代煎服务,详情可致电本中心查询:2873-3100。
中医服务是依据哪些准则收费?
本中心的中医服务收费是按服务类型及医师年资而订,诊所的中医师具备一定的临床及教学经验,而中医全科的诊金分别为:$120 /$160 / $200 / $250 / $400 / $600;针灸或骨伤的诊金连治疗费为:$250 / $350 / $500 / $800起,额外治疗项目(例如拔罐、梅花针等)及名贵药材(例如川贝、人参等),需另行收费,详情可向主诊医师或登记处查询。
物理治疗服务
我可否预约物理治疗服务?
现时,本中心有两位同时具备注册物理治疗师及注册中医师资格的中医师驻诊,提供中医内科、骨伤及针灸服务。若求诊人士持有西医签发的物理治疗转介信,亦可向相关的医师预约综合治疗服务(中医针灸配合物理治疗服务)。

本中心亦有家庭医学专科医生驻诊,能为合适的个案转介至中医师,或持有物理治疗师及中医师资格的医师进行跟进治疗。
中西医结合治疗服务
诊所将提供哪些中西医结合治疗?
本中心现提供西医全科,以及中医全科、针灸及骨伤治疗服务。就中西医结合治疗项目,目前本中心现正就中风复康、腰背痛等疾病,发展「中西医结合治疗计划」,务求能集中、西医学所长,于指定病种上订立可行而疗效更佳的中西医结合治疗方案。本中心冀望中风复康的中西医结合治疗计划可于2015年底提供服务。